幼稚園停課安排

致各位家長:

因應本地季節性流感的最新發展及為減低流感在校園蔓延,教育局已宣佈由2月8日起全港幼稚園、幼稚園暨幼兒中心、小學及特殊學校提前農曆新年假期。本校的安排如下:

  1. 放假日期由本年2月8日(星期四)開始至2月19日(星期一) ,2月20日(星期二) 照常上課,其中包括農曆新年公眾假期。
  2. 本校在非原定學校假期期間,會安排足夠教職員當值,處理校務及回答家長查詢,亦會清潔校園及消毒。如有需要,本校會繼續開放予家中乏人照顧而需要回校的幼兒,並會作出適當安排。如個別家長暫時未能安排親友照顧    貴子弟,請與陳校長及陳幗婷老師聯絡,以便安排    貴子弟回校。
  3. 於假期期間,請    貴家長注意以下事項,以盡量減低    貴子弟感染流感的機會:
    • 維持良好的個人衛生,打噴嚏或咳嗽時應掩著口鼻,其後應徹底洗手;
    • 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 保持均衡飲食、恆常運動及充足休息,以增強身體抵抗力;
    • 避免讓子女前往人煙稠密、多人聚集或空氣欠佳的公眾地方等。
  4. 原定本週各班進行評估中,現因停課關係未能繼續進行,故此,原定2月24日進行之上學期家長面見日將繼續,評估將在假期後與幼兒繼續進行,評估表派發日期將容後通知家長。
  5. 本校會在假期期間為幼兒提供適當的學習支援,讓    貴子弟善用時間。本校已安排一份農曆新年遊戲包予幼兒在家中進行遊戲學習,詳情家長可參考遊戲包上的指引;另將派發圖書袋予幼兒,當中包括4本圖書讓幼兒在假期時閱讀,請幼兒於假期後歸還,而遊戲包之玩具及物品則不需交回。
  6. 請家長填妥回條之境外旅遊或探親紀錄,並於假期後回校第一天交回。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與本人聯絡!

謹祝各位小朋友及家長

身體健康、新年進步!

香港青年協會 青樂幼稚園(油麻地) 青樂幼兒園(油麻地)

二零一八年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