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兩歲班 – 青樂幼稚園/青樂幼兒園(油麻地)

N1兩歲班

「究竟讀唔讀N1班好?」

「2歲就要返全日會唔會好辛苦架?」

  相信家長對於N1班應該有很多疑惑,或抱有不同的期望,事實上這些問題都沒有對錯之分,重點是家長認為2歲幼兒的發展是甚麼和他們需要甚麼?本校認為幼兒的發展具整體性,每個歲數之間關係密不可分,並且循序漸進,因此在學習方面,校方致力與幼兒建立基礎,承托日後各方面的發展。故就讀本校N1班的幼兒會直接升讀K1班,無須面試,達至學習的整體性。

  我們亦非常重視家長教育,父母是幼兒的模彷對象,若家長對於幼兒的發展越掌握,其教育孩子的工作定必事半功倍。因此校方會提供不同素材讓家長了解幼兒的發展及鼓勵大家與老師分享幼兒的日常,藉此讓我們提供專業意見,協助家長教顧幼兒。而本校為長全日制學校,能提供更多機會讓幼兒提升自理能力,學習照顧自己。因為我們相信孩子從小開始就需要意識自己的能力,從而建立自信、能力感,讓他日能有更多能量去面對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情,助其全人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