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務 – 青樂幼稚園/青樂幼兒園(油麻地)

我們的服務

全日服務

教導與照顧是教育幼兒不可分割的元素,但現今社會有不少家長均為雙職父母,教顧幼兒的任務很多時都會落在外傭及祖父母等親人身上,但對於他們來說,教顧幼兒都有一定的限制。即使是全職家長,要長時間教顧幼兒的身心發展亦相當困難。而全日制服務的學校的確能發揮很大的作用,全日服務的學校除有林林總總的課堂外,亦設有午餐及午睡的部份,幼兒可在家以外學習照顧自己,增強自理能力。此外,幼兒亦有充足的活動時間,能深入進行探索學習,老師亦有較長的時間與幼兒相處,全面觀察及照顧幼兒的需要。

延長時間服務

為協助雙職父母因工作關係而需要較長時間的幼兒服務,或家長因家中發生突發事故而未能照顧幼兒,使幼兒獲得適當的照顧。

*服務只供本校學生使用

收費:每小時$13(不足一小時亦作一小時計算)
服務:星期一至五 — 傍晚六時至七時

下載表格

暫託服務

為二至六歲幼兒,提供託兒服務,避免幼兒獨留在家引致意外。

收費:每兩小時$16/半日$32/全日$64
   (另加膳食費用$6.5)

下載表格

兼收服務

本校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兼收計劃已推行超過20年,團隊對照顧及教導特殊幼兒有豐富的經驗,並能適切地尋求專業的支援,包括教育心理學家、言語治療師、職業治療師及物理治療師定期為幼兒提供服務。